水仙存养处

成员:3

润水仙 | Ma酱和J的主播故事

*交岚MJ×DJ

*DJ——松本润 / MJ——松润

为了不搞混还是再瞎解释一下,DJ年龄大于MJ, 但是是年下小狼狗的故事设定,有论坛体前文,可以进主页看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“Ma酱,你看,我们粉丝在吵架诶。”松润盘腿歪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无聊着翻着论坛,突然眼前一亮扭过头朝房间大喊。

 

松本润正在房间调试新的曲子,耳机里的金属乐震耳得响,但还是心灵感应般,隐约听见恋人远在客厅的呼喊。

 

松本润和松润,一对名字只差了一个字的小情侣,在YouTube上,松本润是音乐区坐拥百万粉丝的DJ——MJ;松润是生活区最著名的帅气企划up主——MJ。

 

原本以为两人领域互不相干,也从不公开私生活,共用一个名字也没什么大碍,不过现在看来,还是出了点问题……

 

“怎么了?”放下耳机坐到松润身边,顺便趴上他的背靠在肩上凑过去看手机屏幕。

 

“哝,有人说我们同名蹭你热度。”假装生气捏了捏松本润的脸。

 

“谁说的,当初要不是你用了我的BGM,我可能至今还遇不到你呢。”松本润任松润在他脸上瞎揉一通,仔细回想起来,他们的第一次交集还是某天晚上的聚会上。

 

好友toma喝醉了酒抱着他在吧台不肯放手,拿着手机一定要他看完推荐的家庭小技巧视频,还拍着胸脯保证是为了让他更帅气“你该多跟人家学学,同样的MJ,那小子做蛋包饭比你熟练多了。”

 

忍住想要一巴掌把人摁进台面的冲动,点开视频,刚开始还有些不屑,却意外得发现背景音乐居然用了他最近刚发表的新歌,和镜头里流畅的翻墙横踢倒是相配。

 

忍不住为他成功的关门做后一秒滑行吹了个口哨,一想到原来自己的音乐可以那么玩,突然灵光闪现的松本润直接跑上band区即兴加了一曲,引来台下一片掌声。

 

“欸?怎么要回去了?”toma后知后觉得被拖着就走,还不停得问着“怎么样,视频好看吧。”

 

“嗯好看,我学会怎么剥西红柿了。”

toma突然觉得背后一凉,选择赶紧闭嘴保命。

 

虽然一到家就跑到工作室拿出了纸笔,还是在中途忘记了刚刚突发的灵感,不管怎么回看视频都找不回第一次的感觉,完成一半的新歌像鱼骨一样哽在喉咙里,让他焦躁起来,必须再次找到那个灵感才行。

 

“所以你私信约了我见面?”正饶有兴趣爬楼的松润突然插嘴。

 

“嗯,是啊。”松本润躲进被炉剥了个橘子塞进对方嘴巴里,“想着见你一面或许可以合作也说不定,没想到你居然还是我的迷弟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我当时看到你私信,还差点摔碎了手机。”

 

“要是真摔碎了,我赔你呗。”

 

“那天你还穿了一套全是流苏的衣服,我差点以为你一开口就要问我骑不骑马呢,不愧是DJ之王啊。后来才发现那么高冷的松本润,竟然喜欢吃甜食。”

 

正聊着,忽然记起什么的松润一骨碌跳下沙发,就吧唧吧唧跑去了厨房,不一会儿端来了热腾腾的烤松饼,撒了枫糖浆缀着草莓芒果的松饼在灯下带着那么诱人。

 

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你还做了蒙布朗给我,那个超——好吃啊,什么时候再做一次嘛。”松本润毫不客气得切下一大块塞进嘴里,软乎乎的松饼让他说话时也软乎乎的。

 

“你吃到嘴角都是奶油啦,小孩么你。”松润凑上去帮对方擦嘴,还故意咬了一口那圆鼓鼓的脸颊。

 

“喂,没大没小的,我可比你大两岁。”

 

“はぃはぃ,哥哥————”

 

故意拖了长尾音奶声奶气得说话,松本润瞬间红了耳朵。

 

“啊!他们说我用你的歌没授权,我有个视频把你房间里的漏音录进去了。”披着小号皮混在论坛里看着粉丝吵架,莫名有点不爽。

 

“我就说你不要离那么近录视频嘛。”眼见着对方开始皱起了眉毛,赶紧上前安慰,“怎么被骂得太惨了?”

 

“唔,明明我们关系很好的……”

 

“要不这样吧,下次我们一起出门录个合作视频,这样就不会有粉丝掐架了。”

 

“好啊!”

 

 

刚刚入冬的天气还透着凉气,西装里面穿不了太多衣服,冻得松润直哆嗦,相比之下松本润一身黑衣皮裤军靴显得暖和多了。

 

这次他们选了个偏僻的小地方,木栅栏和围墙正好适合做些酷跑运动,被包围的围墙高处已经准备好了音响键盘各种设备,让两人的主场完美得融合在一起。

 

“さあ,今天是和MJ前辈的合作直播!大家久等啦。”松润假装跑进镜头里朝观众挥了挥手,乖乖站在松本润旁边鞠了一躬。

 

“前辈我可是你的fan哦!今天多多指教啦。”

 

“装什么呢,又不是第一次见。”松本润被松润一本正经装不熟的样子逗笑,搂过他脖子一阵乱揉。

 

“不要拆穿我嘛。”被挠的忍住直往后缩,小声抱怨,两人相视而笑在暖阳下显得那么自然,直播弹幕上一片尖叫。

 

松润脱下束缚的西装在一旁做起准备,趁着松本润专心调试设备的间隙,忍不住从裤袋里掏出手机玩了起来,不过刚一点进论坛就被伸过来的手没收了手机。

 

“玩什么手机,准备活动不好好做,一会儿受伤了怎么办?”故意黑了脸训话,松润忍着笑一个劲得道歉。

 

“前辈饶了我吧。”

 

“别耍小聪明了,开始吧。”松本润还是在开始前不放心,督促他做了几组拉伸后才宣布开始。

 

抬头望着松本润站在高处划开第一个音符,旷远的天际惊起一片飞鸟,深吸口气在助跑下翻上围栏,帅气的花式跳跃配上流畅的电音,让人说不出的畅快。

 

活动之中两人还不忘和粉丝们互动,选择性回答着弹幕里的提问。

 

“啊,问我们什么关系啊。”松本润望着不远处从栏杆上跳下的人影,说道“亲友吧,J他可喜欢大晚上喝酒了,没从都是我陪他喝,喝醉了连我自己都会搞不清彼此。”

 

“才不是什么亲友呢。”松润听了,暗自反驳,想到早上论坛里看到粉丝们的各种猜测,忽然觉得,是不是还是公开比较好呢?才不要那么多人觊觎他的ma酱,更不忍除了他以外的cp拉郎,他才是松本润的正牌男友。

 

 

时间过得飞快,预定两小时的直播马上就结束了,天暗下来预示着一场小雨,最后两人再次朝镜头挥手告别。

 

运动后过热松润不禁撩起了袖子,在视频最后一秒露出了手腕上银手镯。

 

“把衣服穿好,都下小雨了着凉的怎么办。”摄像一关,松本润就上前掏出车上的备用大衣给他套上,摸了摸手还是温热,才稍稍松了口气。

 

离上次的合作直播过去了一段时间,网上两人的粉丝群也日益活跃了起来,双MJ的组合吸引了不少cp粉的目光。

 

松本润在家闲得没事干,也想不出什么曲子,打算趁着松润出门健身,来个突击的设备整理直播。

 

一阵子不见,弹幕上关于双MJ的问题多了不少,还有人大着胆子问他家里柜子有没有门,无奈得避重就轻回答了两三个,还是埋头开始一个个试音。

 

刚跑完步回家的松润隐隐听见房间里传来的音乐声,以为对方还在练习,也不打扰直接去了浴室。

 

松本润正介绍得开心,丝毫没有察觉浴室的动静,突然看到弹幕一片血红的“啊啊啊啊啊”,才察觉事情好像有些不对。

 

“双MJ啊啊啊啊啊!

腹肌腹肌腹肌!

天啊啊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!!!

那真的是那个mj ? ? ?”

 

松本润看着疯狂的弹幕还处于闷逼状态,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 

“ma酱,我内裤你放哪了,我怎么找不到啊?”松润只套着浴衣就扭着腰走进了卧室,一边翻着柜子一边问着。

 

半开的浴衣隐约露着锻炼良好的腹肌,撩起的刘海让他带上强势的气场。

 

“那个里面的抽屉里。”习惯性就回答道,等松润掏出内裤正打算就此穿上,才突然记起自己还在直播,赶紧跳起来捂住正要撩起来的浴袍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松润抬头顺势就亲了亲恋人的嘴角,一瞬间,松本润的耳朵就要烧起来,大脑突然炸开的烟花让他觉得,自己肯定是傻了,才没有再阻止这个小坏蛋之前关掉摄像头。

 

不用多想,粉丝们已经彻底炸开了锅,连百年好合都已经被刷上了日程。

 

“诶?!你开着直播!!!”松润终于察觉到松本润的异常,转头一看,电脑上摄像头不正闪着红光么。

 

“嘛嘛,大家好,这里是this is mj~”歪过头不怕事大得打了个有着全糖奶茶糖分的的招呼。

 

“你还玩!”松本润红着脸扯紧了松润半开的浴衣,不让他露出半点肉。

 

“ma酱,我们公开吧。”

“诶?”

“反正都这样了,就和粉丝解释清楚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 

等着松润换好衣服,和松本润一同再次坐在摄像头前,两人挤在一起笑得分外开心,互相看了一眼彼此,蹭着头附上一吻。

 

“亲爱的小粉丝们,今天就歪打正着给大家一个惊喜吧。”

“我们,其实是情侣哦。”

 

“关于攻受?”松润眯着眼,笑得让人心痒痒,“毕竟年轻人比较有精力,对吧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